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北上參加喜宴,返程卻搭上了死亡列車!董進興一家上週六(20日)參加完婚禮後,原本打算當天來回,但因為董進興覺得太累了,昨(21)日才搭車回台東。沒想到包括董進興在內,董家8人命喪普悠瑪號,而董進興的孫女董佳惠(12歲)與孫子董益良(9歲)也在死亡名單內。董進興的兒子董民海和妻子鄭麗珠在大陸接到噩耗後急忙返台,夫妻倆萬萬沒有想到,一場意外不但讓失去了雙親,一對兒女也跟著離開了。▲董進興兒子董民海和妻子現身在招魂現場,面容哀戚。(圖/記者陳啟明攝影)董進興是台東當地聞人,除了經營雲海餐廳外,更經常為漁民發聲爭取權益,還曾因捕獲地震魚而登上了新聞。上週六董進興開心嫁二女兒,親友團共16人從台東北上參加喜宴,21日一行人才又搭普悠瑪號返回台東,沒想到搭上的卻是死亡列車。董家8人,包括董進興、王綠雲(董進興妻)、董玉蘭(董進興妹)、何發仁(董玉蘭夫)、何青晏(董進興外甥女)、董進發(董進興弟)、董益良(董進興孫)、董佳惠(董進興孫女),全都命喪普悠瑪號。董進興唯一的兒子董民海(43歲)和來自廈門的妻子鄭麗珠(39歲),因前往大陸並未同行,他們是董佳惠與董益良的父母,原本夫妻倆打算帶兒女前往大陸,但最後還是讓他們跟著阿公阿嬤到台北參加姑姑的婚禮,接到噩耗後在今日清晨連忙趕回台灣。董民海夫妻倆出現在殯儀館時,捂著嘴巴痛哭,「這叫人怎麼接受?爸媽都走了,兒子女兒也死了!」一場意外粉碎了一家的天倫夢,董民海夫妻倆在招魂現場難掩哀淒。▲失去雙親和兒女,董民海難掩悲痛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董民海妻子鄭麗珠表示,21日當天下午4時40分,女兒董佳惠還曾打電話給她,但沒有網路,所以並沒接到電話。當時的鄭麗珠萬萬沒有想到,女兒來電後10分鐘後,普悠瑪就發生意外,更讓她失去了一對兒女。鄭麗珠說,和丈夫都在台北工作,而女兒每年都會寄寫著「長大要照顧媽媽」的母親節卡片到台北,沒想到女兒卻連長大的機會都沒有,「我以為死亡這課題離他們姊弟還很遠」。(編輯:林奇樺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很累晚一天搭車…董兒崩潰父母兒女亡兒命喪普悠瑪 陳睿杰母:再續母子緣人噴飛!勇母緊抱女「最後一秒」才放普悠瑪號日本製造 廠商股價災後暴跌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fhfhdf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