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吳敏菁、廖志晃╱綜合報導導】彰化縣選委會19日辦理縣長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,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魏明谷抽中1號籤王,喜上眉梢,高呼「一定連任」;國民黨提名王惠美抽到2號,比出勝利手勢,直呼「改造彰化、翻轉命運」;無黨白雅燦抽到3號,無黨黃文玲抽到4號,無黨洪敏雄抽到5號。王惠美表示日前提出「鐵路高架入前瞻、一軸一環雙樞紐」,作為改造彰化、翻轉命運的首部曲後,抽到勝利的2號,再提二部曲「在地就業好生活、產業建設新藍圖」透過系統交通網絡建設,鬆綁交流道特定區,提升產業投資、形成都會和新興產業聚落、連結觀光廊道,建設台灣第一大縣!黃文玲批藍綠 左右開弓黃文玲則左右開弓,先抨擊備風力發電夭壽貴,足孵彰化巨蛋30顆,再炮轟王惠美抄襲她的政見,像彰化縣農產運銷公司、二林農業高科技產業園區等,要求退選。對此,王惠美說,表示沒必要隨之起舞,選民眼睛雪亮,公道自在人心。魏明谷競選團隊則表示,樂見候選人回到縣政議題。政見必經縝密評估,目前縣府團隊推動的重大工程和政策,都經法定程序,並按照既定期程推動中。2號洪國浩 2次幸運數字南投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,民進黨洪國浩先抽中2號,他即高喊「勝券在握」,並表示他在南投農田水利會長、草屯鎮長選舉,都是以2號勝選;國民黨林明溱沒參與抽籤,由南投縣選委會代理主委洪瑞智抽出1號;林明溱稍後表示,抽到1號象徵一馬當先、一身是膽,要為南投縣打拚,讓南投縣軟硬體建設一應俱全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fhfhdfh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